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江苏考研 - 正文

2015江苏考研确认南京报考点接受报考范围

来源:扬子晚报网 2014-11-10 8:27:09

南京市2015年研究生现场确认10号开始
 

    扬子晚报网11月9日讯(通讯员 施昭 记者 王璟)南京市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于11月10日开始进行,网上报名约有18000多人,比去年略有增加。记者从南京市招办获悉,为合理安排现场确认时间,提高办事效率,减少考生等待时间,避免造成拥堵,招办将考生按报名号分流,每半天大约2000人,具体确认相关证件、程序和分流的报名号详见南京招生信息网。
   据悉,南京市招办将确认报名信息分为五组,每组都设立鉴别身份信息、核验学籍学历信息、照相、收费等程序,工作人员将有条不紊地确认每一位考生信息,现场预计不会出现“扎堆”排大队、拥挤拥堵现象。招生部门还将在大门口电子屏幕上滚动显示研究生现场确认的流程,工作场地张贴指示箭头和流程图等醒目标志,确保考生顺利完成确认手续。

特别提醒:
南京地区报考点接受报考范围:
3201南京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;
3202东南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;
320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;
3204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、南京农业大学、南京体育学院、南京工程学院、南京审计学院;
3205南京工业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;
3206河海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、南京艺术学院;
3207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;
3208南京师范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、南京中医药大学、南京财经大学、江苏省内南京市外高校招生单位(不含苏州大学);
3209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:报考该校、苏州大学、南京邮电大学、南京医科大学、中国药科大学、省内科研院所、中共江苏省委党校;
3211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报考点:报考全国地方招生单位(不含江苏)、全国军队系统招生单位(含江苏);
南京市招办提醒广大研考生,每个报名确认点只接受各自辖区的考生进行确认,请考生务必对应自己的报考学校或报名号到相应的确认点,免得耽误确认时间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